因為我要吃鳳梨蝦球所以就去了政大的這一家
地點不難找~~在乾杯隔壁~~兩間都是頗有人氣的店

鳳梨蝦球250~~青菜.豆腐

因為我要吃鳳梨蝦球所以就去了政大的這一家
地點不難找~~在乾杯隔壁~~兩間都是頗有人氣的店

鳳梨蝦球250~~青菜.豆腐一樣60元~~一般的菜120上下
你可以選擇辣或不辣的菜~~價目表都有標示
菜是給你單子自己填~~飯是給你一鍋讓你自己添~~

我叫了四樣菜~~鳳梨蝦球.醬爆雞丁.炒高麗菜.麻婆豆腐
我以為這樣才夠吃~~不過菜上來後我傻眼了~~~~~~~~~~
ㄟ~~他的東西是不用錢的喔~~每一盤的菜都是滿滿的~~~真是令人感動
我以為250的鳳梨蝦球只有寥寥幾個~~沒想到他整盤滿滿的~~至少20個有吧
看隔壁桌的蝦仁炒蛋跟空心菜~~都在盤子上裝的尖尖的~~
麻婆豆腐很辣很入味~~醬爆雞丁還不錯~~但是高麗菜就顯的比較不夠味~~
有茶給你喝到飽~~解解膩還不賴^^

但是~~強烈建議4人以上同行~~
因為我跟我男友就吃不下那麼多菜~~放著一大盤的豆腐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