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開心心的要參加戶外教學,
所以我就從伊賀自己走到千引前面
然後我就站在洞口前發呆




(事實上我在拔粉刺 = =)
忘記我是通緝犯的身分 XD
然後突然發現我進入戰鬥畫面
(因為我沒開音效..都聽mp3)
所以根本是被嚇到的 冏rz
我的技能=練氣之法4 凍氣法輪 飛腳2 說法奧義 歩行念佛 再一次orz

對方是雜賀LV35的神主..(浩呆俢)
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點好玩的還是要殺我
呆呆的丟了一次法輪
我就逃亡..因為我不想跟他打..
而且我在信長沒有碰到壞人 = = 加上我又沒有天下一品
就當他點錯人

我走了之後 想說躲起來好了
沒想到他追著我又把我點一次
想當然一定是成佛回家了

在打的過程
我有密他:我有惹你嗎 點屁阿
他都不理我 = =
我真的覺得真的很草枝擺趕羚羊 = =

對啦 我是沒有名聲(7000-->3000早就掉光了 XD)
死我也不在乎
但是在人家擺明了不跟你打
你又點人家 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總而言之..
去雜賀的領土要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乖乖的站著洞口發呆還成佛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