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過就是想要把補助的錢弄掉..加上爸媽不想出國..
很難得的會讓我跟老公一起去:)
之前本來想要東京自助..再來考慮去Osaka..最後決定報這團..

10/10號出發的團..現在就開始在期待囉..
老實說黑部立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陌生的名詞..
查了資料跟別人的遊記之後..才發現這裡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也沒想到本來沒有要看雪的我..意外可以造訪這個銀色世界..



看起來它似乎離各個機場都不遠..
不過我所參加的行程是在名古屋進出
都會害我想到名古屋空難..冏rz..
還好我坐的是美國聯合航空..
有人說名古屋是個純樸的地方(跟東京&Osaka比的話)
但是每個地方總是有每個地方的美..
希望我會開開心心的^^

立山黑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