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流水帳日記
不過我照片年份的地方設錯了啦:(
有些人好奇我是跟什麼團體
我是跟東森旅遊訂的..由信安旅行社承辦
因為要10.10號出去所以九月初訂的時候幸好還有兩個位置
早去晚回的班機也讓我們很開心:)

東森的團費便宜..會不會吃不好?睡不好?
老實說我有帶泡麵不過用不到
因為雖然可能東西不那麼美味不過也餓不到
住的話其實就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環境乾淨就可以接受 @@反正都睡的很死
電視也看不懂>.<還好自己有帶書去看

導遊會不會推銷?人怎麼樣?
我覺得導遊人很好..你有問題他都會很努力幫你解決
一路上也都跟大家介紹一些歷史的淵源自然風光
他說你來到這就是盡量吃吃看這裡的小吃
除了推銷一些像是我提到的東西跟免稅店行程
他並沒有帶我們或叫我們強迫購買些什麼
景點的商店他可能也抽不到成吧 @@

另外我覺得愉快的團體旅遊要有好的團員
我們這團被司機先生誇很優秀...
因為大家都很準時的上車...
導遊也很愉快的讓大家放牛吃草
讓你自己在景點東晃西晃時間到再上車就ok

拉車會不會拉很久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都是一兩個小時的車程..
就當休息補補眠..聽聽故事就到了
司機先生也很猛
不但不會迷路還會提早到
可能是日本的路太好開了..他一個小時的車程可能40幾分鐘就到
我都跟老公說司機先生可能也是不想耽誤到我們的時間吧

這次去日本雖然是去比較鄉下的地方
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
還有蘋果跟柿子要去買來吃吃看喔
雖然很可惜不能帶回台灣

最後感謝爸媽讓我跟老公出去..

這是一個幸運的旅程
幸運的可以跟老公出去
幸運的可以碰到好導遊好團員好司機
幸運的立山剛下雪也是紅葉最漂亮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