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流行養這個吃rss的可愛東西
白文咪咪與小櫻這邊可是有提供很詳細的教學咧

因此也踏上了一條不歸路XD

不過因為我的懶惰
導致我的小水滴還是很可憐的

想當初因為一頭霧水
而找到了香港小水滴總部瞭解了一下

一下子小水滴已經要進化到第四代了
雖然初期我在這裡這裡撿了不少顆的種子
但是卻後繼無力

今天我的小水滴已經mero度1060
來幫他拍幾張記念照吧



你看@@ 他很可愛吧
總是喜歡在空閒的時候逗逗他

看他飛起來
看他吹泡泡
看他躲鳥大便
(好像在說一個媽媽的心情喔XD)




不過等到了mero1200應該就會選擇進化到第二代了
希望我的可愛水滴可以一直成長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