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發神經咩..
都已經去了八里..
晚上居然要回台北市吃
既然這樣..那就去最近好像開了很多的餐廳微風好了
本來決定要吃浪漫橫濱館的豬排飯
不過因為身上沒co co..跑去B1領錢
看到了之前想試卻臨陣退縮的店..
懶的跑上樓去..就跟老公在現場候位..

話說他要給的兩人桌老早就空在那..
大概是領位子的沒空吧...硬是等了有10多分..
既然這樣就到處看看吧..
只有四人套餐...不過甜點看起來不錯吃 ..
翻開菜單才發現內用外帶價錢差了40元 = ="
就打消了吃甜點的念頭..

點菜的時候才發現這家也是走Friday分享式的餐廳
因為沒有套餐只好單點..
我們點了杯健怡(可續),明太子馬鈴薯泥,義大利餃,
跟明太子和風與豬排義大利麵雙拼

生意很好..
服務生的表現還算勤快

等了一會..
明太子馬鈴薯泥上桌了



由於是焗烤方式的調理..
吃進口中的時候還是非常的燙..
同時口中有一點微辣的感覺..
雖然如此..他170的價格讓我有點小心痛
畢竟他就是整盤的馬鈴薯泥咩 = =a



義大利餃上桌的時候
我還暗自的開心了一下
因為menu上的圖片似乎是整個麵皮裡都是好吃的肉醬



不過切開之後..
厚重的麵皮底下沒有什麼料
只有稀微的肉醬跟一些像是千層麵的起士條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他的雙拼麵我覺得剛剛好適合兩個人享用
(不論是因為菜色或是多一種口味XD)

我們先向和風義大利麵下手
他的醬料很特別..似乎有一種果汁的感覺
花枝也很好吃..是那種新鮮跳躍的喜悅
麵雖然不彈牙..卻吸滿了他的醬汁

旁邊的豬排蕃茄麵我覺得超棒的
他的醬汁調味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上面四小塊豬排上灑滿起司粉
麵衣也濕透..咬下去沒有那種分家的態樣
也許我特愛肉裡面有點筋..
剛好吃到的就是有點筋加上很多汁的滿足
覺得好幸福喔...

兩個人結帳下來要1100元
是有點小貴..
不過為了豬排義大利麵的感動
我想我還會再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