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悶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感受不到你對我的用心吧
在一起四年..表面上感情似乎還是依舊
但是我最近感受不到關心..

從一開始願意陪我在MSN聊天..
從一開始願意在我開的兩人秘密版留言
從一開始願意每晚傳關心的簡訊跟唱歌給我聽

曾幾何時上面的行為都變了調
在我周一到周五的生命就只有每天短短不到五分鐘的四通電話
我的部落格甚至我在網路上看到什麼想跟他分享..他似乎都閉上眼睛

真的..我怎麼越來越感受不到你的用心跟關心
還是一切就在兩年前你想跟我分手的時候就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