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們家是很常去大潤發的
原因只是因為它很好停車+購物
今天又被帶到大潤發2店...小吃街都吃膩了
就選擇這家店了
在大潤發 2館的這家店我還頗喜歡的
因為空間設計感的關係..不太擁擠



menu上有雞腿排~牛排~焗烤類的東西可供選擇
套餐有麵包..湯..開胃菜..主餐..甜點跟飲料
今天爸媽不約而同的點了不同口味的雞腿排
而我則是點了生腸肉醬義大利麵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一人有兩塊
可以任選奶油/水果/起士/等等的塗料
今天我們選了奶油跟水果..還不錯吃



媽媽的前菜是雞肉沙拉..份量不少感覺還不錯吃
我的則是炸蚵仔...粉有點太厚~



蚵利巧達湯料還不錯多..惟一的缺點就是不夠熱吧



爸爸印度風的雞腿排吃起來是酸甜中帶辣
肉有點太老



媽媽的和風雞腿排還不錯吃
不過要習慣他略帶甜味的醬汁
還有他所附的蔬菜料理的還不錯吃



我的麵不太好吃
也許是有點辛辣也許是肉醬不合我的胃口
雖然份量挺多的...但是不推



甜點則是起士蛋糕與提拉米蘇~
起士蛋糕還不錯吃..提拉米蘇普普通通囉



飲料點了一杯凍飲
就是裡面有一塊一塊類似茶凍的東西
不太甜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