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仁愛路四段七七號b1
電話:02 27117750
生日嘛~總是要吃點好的來慰勞自己(還是只是愛吃大餐!?)
不論如何~總是要讓老公好好的來請我吃一頓囉~
今年選擇了一向頗受好評的沾美~
六點初頭入座~氣氛相當的好~
帶座的服務生會在桌上點起蠟蠋~配著雞尾酒~
真可以說是酒不醉人~ 人自醉~



決定好餐點之後~便起身前去拿所謂的自助式沙拉~
老實說東西並沒有很多選擇~還有點小失望呢
因此就拿了一點馬鈴薯跟生菜~




不一會~便有滿場飛的服務生送上麵包~



撕著熱騰騰的麵包配著好吃的奶油~真是享受~
嘴裡吃著有嚼勁的麵包~還不用費勁力氣的挖奶油~
不自覺續了一塊~



牛尾湯偏向蕃茄酸酸的口感~
湯裡有幾小塊牛尾~嫩~



老公點的洋蔥湯~喝起來濃郁~
不過也許是我不愛的緣故~淺嚐幾口就還給老公了~



鵝肝醬牛排在侍著淋上蘑菇醬後~便切開享用
因為不敢吃太生~選了八分熟~
但是依然很嫩~
配著上面的鵝肝醬一起咀嚼~
那種溶化在舌尖的口感真是棒~



老公點的豬腳份量驚人~
外皮烤的酥脆~裡面的肉吃起來卻不柴~
配上盤中的酸菜~並不會感到油膩~



吃完主菜~我的肚子已經飽到不行~
侍者送上紅茶後~看著老公這次要把甜點吃盡~
不由得佩服它的勇氣~
可是~甜點其實不太美妙 :P
花生豆花煮的並不綿密(謎之聲~誰叫你們來吃豆花的阿)



老實說一句~他的甜點其實就soso
也許是因為吃太飽~也許是因為嘴巴變挑了吧~
但這些並不損我對這家店的讚美 :)

付帳時~還是因為小家子心態提醒了現金免服務費的優惠~
小姐也是很阿莎力的給了折扣~

而我的生日晚餐~
也在燈光美~食物家~跟良好的服務中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