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76號
電 話:(02)27530772
話說爸媽臨時要跟阿姨去住陽明山水
想說剛好趁這個機會去住外面~
check in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今天住的房價是1980~
打開房間的感覺其實挺普通的
(1980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不過這麼晚了也懶得再挑



床是很軟~不過有點過軟~反而覺得不舒服
正對的是一台電視~有害羞頻道~但是沒有DVD Player
遙控器也有點秀逗秀逗
不能上下轉台只能苦命的按著數字



備品也是很普通的擺上一些茶包之類的



浴室有乾濕分離



shower跟浴缸間是洗手台



備品就是飯店的牌子
該有的都有就是了
要睡覺的時候可以聽到走廊說話的聲音
連帶的有人泡按摩浴缸的馬達聲也聽的很清楚



隔天的早餐在地下室
能拿的東西幾乎都在我盤子上了
另外有吐司麵包跟稀飯
飲料有柳橙汁(非現打)/紅茶跟熱咖啡/紅茶/豆漿等

要乾淨我覺得還好 (整體感覺)
要安靜我覺得很差 (隔音不好)
要放鬆我覺得沒有 (環境普通)

不過位置很方便倒是真的

蒲園飯店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