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老公早該給我的生日卡片
算一算也是跟他在一起的第五個生日了
牽手已經超過50個月了
老實說他真的很讓我 :)

雖然他沒有多餘的錢跟浪漫的想法
害我有時候都會很生氣
(有人會說是公主病 XD)

不過老實說他有某種程度上的體貼
(可是有時候還是很笨阿:( )

他說他挑的每張卡片都很用心
(別誤會~只有生日/情人節/週年記念有)
我不否認啦~因為每張他都可以講一個理由~

看著他寫

"不要找我吵架~因為我很愛你~不喜歡吵架"

雖然簡短但是卻是真的
因為有時候就明明知道是他的地雷還故意踩下去~ :P

呵呵~或許我該改一改吧~

Thank you ~ 還沒被我氣跑的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