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指我遇到了什麼惡劣的店家
更不是指我碰到了什麼惡劣的事情
我只是指我的心情惡劣到了極點~

上禮拜三還是禮拜四~
我得知了一個網友燒碳自殺
上禮拜五
我得知了我大學同居人昏迷在醫院
這禮拜天
許瑋倫車禍因為腦部重創而往生
我的心情卻也隨之惡劣了起來

或許你會覺得我呆~
畢竟跟我有直接關係的應該只有我同學吧?

以前我總覺得死亡是一個很遙遠的事
流行性感冒會造成無法想像的後果
好像也是新聞或是科學頻道上看的到的
但是這些突然離我好近

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每天的汲汲營營的世界這麼渺小
但是卻是每個人所關注的

我不想講什麼大道理
不過也許及時行樂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