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南京東路二段208號
電話:25037377


DUNKIN' DONUTS位於南京東路二段~
去的時候可能台灣瘋甜甜圈的日子過了
所以人潮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踴躍



這家店跟日本那家比起來有點不同
就是甜甜圈要吃什麼都自己拿~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跟動線的問題
很妙的是雖然排了一大列
口味卻多有重複



如果內用可以順便點杯飲料
價格卻是不可親~
如果想吃點輕食這邊也是有供應的



盒子長的挺可愛的



因為特惠的關係~
目前是買五個送一個~



立刻在內食區拿起這個我很愛的
不過名稱沒有在記~
外觀是裹了一層糖霜
裡面是草莓果醬
老實說對有些人可能會太甜
我倒是覺得超好吃的~
還好內餡有點少 @@ 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




這個外面僅以糖霜包覆
比較不會那麼甜

另外還吃了一個巧克力的甜甜圈
(就是麵粉裡就有用巧克力去和)
這個也不會太甜~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美國的這家
因為他咬起來的鬆軟口感比較對我胃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