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6巷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2721-2862/2752-0467



由於我跟老公在情人節都是採隨興主義~
晃到了東區~想到這家店的跨年餐是600加一成~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情人節當天則是因為主菜的不同~
所謂的情人節套餐從530~600不等~
雖然加一成的價格有點貴~不過還算是在預算之內~
一推開門~每張桌子都點滿蠟燭~頗為浪漫的
(也因為這樣~照片有點模糊~請見諒orz)


除了主餐跟飲料部份有較多的選擇
前菜/沙拉/湯 只有兩種選擇~
所以我跟老公便一人點一樣來嚐嚐





前菜的名稱忘記了 orz
只記得東西的口味還不賴~可以感受到食材的新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慢了接近十分鐘~
雖然到用餐完畢時的服務都很ok~但我覺得這算是一個缺失的地方~






我的海鮮湯很有蕃茄的味道
裡面的料也是相當豐富~有蝦有魚有孔雀蛤~
老公的濃湯十分濃稠~不過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味道就沒有拿來喝了~





沙拉分別是雞肉凱薩沙拉跟水果沙拉~
表現都還不賴~
水果沙拉的醬汁有些偏甜~





麵包則是由服務生滿場飛送~可以續
口味就還好~





主菜是羊排跟牛排+干貝
羊排上面布滿了香料(有點像孜然粉)
羊排吃起來不會很羊騷味~肉質弄得也不會很老
牛排可能是我要求的熟度關係(八分)~吃起來有點老~
干貝也還不賴





甜點是慕絲跟冰咖啡&薰衣草奶茶
甜點的模樣很討喜~為了浪漫的情人節~
還用玫瑰花來做裝飾~
粉紅色慕斯底下是巧克力蛋糕~
不但好看也好吃~
冰咖啡則是這家的推薦~口感還不賴~
薰衣草奶茶不至於太過甜膩


在情人節這一天~
能夠有不到700元的西餐~
加上她們所營造的環境跟服務氣氛
個人是覺得有點物超所值啦
會想再找一天試試她們平日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