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知道曉琳要領便當了斷斷續續有在看這部戲的我今天剛好看到聖昌送他去機場這段



曉琳先是看著聖昌 後來聖昌把Cd放進音響

 一開始就說因為怕心情不好所以先錄製這一段起來 伴隨著剪接他們的閃光回憶~情緒就開始不好了 在車上兩個深愛的人卻必須分離 下面的這段話讓我飆淚阿!!!

 **************************************************** 自從那一天在海邊 我答應讓妳自己去美國之後 我的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下來 我想像不到如果妳離開我 我的日子要怎麼過 我不知道我如果不在妳身邊 沒有人照顧妳 沒有人逗妳笑 妳的日子要怎麼過 我很後悔 有好幾次 我想要不顧一切跟妳去 否則我就自己買機票 去美國找妳 我人都到美國了 妳總不能趕我回去 但是我怕妳不高興 我怕妳會生氣 我怕妳不會再笑給我看了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 留在台灣思念妳 曉琳 我尊重妳的決定 但是也請妳答應我 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如果有什麼問題 我一定會去美國 到時候沒有人能夠趕我回來 對了 我在妳的行李裡面 放了一片DVD 裡面都是我 妳如果想我就拿出來看 妳如果想我就打電話給我 還有 不要離開太久 不要讓我等妳太久 妳如果人不舒服 會痛 妳要記住 妳的聖昌在台灣等妳回來 等妳回來的時候 我就會跟妳說 妳最愛聽的那三個字

  **************************************************** 也是愛一個人除了希望他幸福更希望你愛的人跟你在一起時都是開開心心的笑阿用這麼平實的字句可以表達出這麼深的愛意~害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所以跟大家分享這一段台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