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7巷 3號
電話:27203072
網址:http://www.herbalhouse.htm.tw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晚餐17:30~21:00



位於吳興街這家店其實不太難找~
就在出一張嘴世貿店附近~





由於現在是店家周年慶(到4/14為止~請打電話給店家確認)
所以提供吃到飽的優惠~
菜色看起來不多~除了生魚片~握壽司~揚物跟煮物外~
變化其實不是很豐富~


進入店內是簡約風的裝潢~令人覺得感覺不錯~
由於一行九個人因此被安排在地下室用餐


在一陣慌亂的點菜之後~
等了不太短的時間東西陸續上桌~
(嗯~我以東西類別來說一下吧)






佃煮黑豆~清爽的開味菜~甜甜的吃起來還不賴
核桃小女子~由核桃跟小魚干所組成~味道也是偏甜
綠醋章魚~章魚配上酸酸的醬汁~感覺挺不賴的
梅醬紫蘇捲~酥脆的外皮加上魚肉泥~ 可惜的是沒有加上醬汁就會顯的淡而無味





蝦手捲~蝦子上有些魚卵~咬下裡面包覆的生菜~清爽~
蘆筍手捲~清脆的口感~頓時覺得胃的負擔沒那麼重
鰻魚手捲~除了鰻魚外裡面包覆了一些飯~因為少了醬汁調味~味道很淡
整體說來手捲類沒有包美乃滋~味道的展現我覺得還好~
就主要食材的不同性來說~主要食材的味道並不特出~
所以手捲的味道就變的三種給人的印象都差不多了~





生魚片饗宴是由三種魚肉所組成~吃起來還算是新鮮
芥茉個人覺得有點過於太嗆~





豆皮壽司~我沒吃到
握壽司~魚肉給的不小氣~但是醋飯不醋又給的太多~
創意散壽司~握壽司的另外一種樣子~飯也給的很多~
蝦壽司~甜蝦很漂亮的排成一排~不過飯也給的太多~
喜歡吃握壽司的我一開始認為很棒~可是因為飯的關係讓我打了一點折扣~
畢竟握壽司除了上面的料新鮮之外~飯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主角阿~






不喜歡山藥的我沒有動筷~
這道和風蘆筍山藥上桌時是層疊在一起的,要先攪拌均勻再食用






野菜可樂餅~外皮酥脆~裡面的馬鈴薯經過些許調味~
加上日式醬汁跟柴魚還有高麗菜絲~讓人意猶未盡
柚子炭燒豬排~炸過在烤過的口感~因為肉汁沒有流失~比起一般的炸豬排出色
野菜天婦羅~蔬菜的麵衣不會過後~裡面的菜也不會過老~
炸蝦天婦羅~一次九人份上桌很是壯觀~麵衣的酥脆讓人暫時忘記了油膩~
若是幫他脫去麵衣~裡面的蝦子也很大隻~





脆皮豆腐~ 比起之前吃過的炸豆腐略為遜色~若是可以再酥脆一點會更加
里昂風味燒洋芋~洋芋經過醬汁的調味~配上洋蔥~有一種略甜的口感
馬鈴薯燉肉~肉雖然少了點~不過馬鈴薯跟蒟蒻絲都燉得很入味~不會過鹹~推!!
可是阿~里昂風味燒洋芋及馬鈴薯燉肉的食材跟口味有重疊到就是了





醬烤雞肉串~醬汁不會太鹹~但個人覺得烤的有點過老~乾乾的不太合我的意
鹽燒松阪豬~不論是有沒有沾醬都讓人激賞~肥瘦剛好的豬肉~口感絕佳
和風黑胡椒牛小排~肉質雖沒有很嫩~但是也還可以~胡椒的味道弄的恰到好處
薑汁燒肉~薑汁跟豬肉還有洋蔥表現出完美的和風味





香烤鯛魚下巴~烤的不算出色~其實並不好吃
明太子鮭魚燒~其實我感覺不到明太子的存在~鮭魚可惜他的肉汁都不見了~有點過乾
現炒時蔬~高麗菜加上香菇跟枸杞~清淡的口味~個人覺得還不錯
醬烤三角飯糰~外皮酥脆~還可以吃到一點醬油的香味





鰻魚飯~鰻魚本身算是烤的入味~但是醬汁不夠給白飯分~
日式炒烏龍~沒吃到~不過聽說還不錯
醬烤羊肋排~有人說羊騷味很重~我是覺得還好啦^^" 但是肉有點過老就是了





芝麻奶酪~不會太甜的芝麻香味在口中~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感想:其實很多菜的口味很重~因為都用醬汁或是醬油去處理~
少了一點清淡感覺的菜~食材算是還不錯~在口味跟質量上算是值的造訪的一家店~
另外上菜速度有些慢~也許是第一次做吃到飽的關係吧~
(我居然從中午吃完一直飽的半夜!!)





大家也要表現出吃到飽的精神喔!!



延伸閱讀
[奇姆啦食記] 柚子洋風日式料理
Hongda-柚子洋風日式料理


照片出處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ngda&book=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