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 6760
營業時間:10:30~20:30


還記得上次寫的比較不好的評價~
我一直在想是我的味覺壞掉了嗎@@?
畢竟對於一家幾乎所有人都稱讚的店家~
還是會想去試試看其他的口味~





有次上班後約晚間七點到達店裡~所有蛋糕都沒了
這次雖然還有很多蛋糕可以選~不過~幾乎都客滿了呢~
連院子都座無虛席~
看來這家店的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這次點了一個乳酪杏桃跟冷山~
其實我是想點中間會流出巧克力的~不過忘記是什麼了XXD
也許是店家盤子不夠用吧~所以就一次裝兩塊出來囉~





乳酪杏桃上次是白色的乳酪蛋糕
吃起來很順口細膩~cheese的味道不輕也不重
這款蛋糕我很喜歡~(可能是之前的不合我意吧Q_Q)
杏桃的味道很微妙~微甜微酸甚至有一些苦的味覺
配上相滑的cheese..真的很美味~
跟最下層的塔皮合起來層次豐富~表現不俗~





冷山的外面看似為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裡面濕潤的巧克力口感
有點濕又不會太濕~感覺很像巧克力塊在口中化開
綿密且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
下面有橙皮夾心~我想原先的用意是要讓客人不會覺得那麼甜膩吧
也多了一種別的味道的感受
雖然吃到後來因為巧克力會很甜膩~
可是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阿~~
加上用法芙那的巧克力~吃到最後連喉間都有巧克力的味道呢~




走出店家
老公說他想要試常溫蛋糕~便拿了一個布朗尼
上面舖的料頗多~當然布朗尼也是屬於巧克力係的
蛋糕的海綿體之間可以吃到不會太乾的的口感~感覺還不賴~


我想可能是蛋糕款的不同
讓我這次有跟上次迥然不同的感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