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彭博資訊(Bloomberg)報導,思科(Cisco Systems)和蘋果(Apple)雙方皆擁有名為iPhone的產品,思科開發長Charlie Giancarlo於日前表示,2家公司正在開發約6種方法,讓雙方的iPhone可相容。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和思科在2月時協議,雙方皆可使用iPhone商標。


Giancarlo指出,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正與思科討論,如何讓蘋果的iPhone與思科的設備相容。蘋果iPhone將於6月上市,iPhone結合手機和iPod功能。Giancarlo表示,雙方公司對此事很樂觀,但目前仍處於起始階段,2家公司的技術團隊正在找出讓雙方iPhone相容的方法。


蘋果和思科討論的重點,並不是要讓思科的iPhone與蘋果的相容,思科希望蘋果iPhone可使用思科的手機網路。2家公司合作將使雙方用者得到相同的服務,例如即時訊息和電話會議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