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725-582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還記得勝博殿剛到台灣的時候~
興沖沖的跑去天母新光三越排了近兩個小時~
時光荏苒~現在在站前新光跟信義新光都開了分店~
不變的是用餐時間還是必須排隊~
(可是我總覺得場內空位很多的說 XD)





每個桌上都有豬排醬汁跟配著高麗菜的沙拉醬
印象中一開始吃的不是這種醬汁~味道也比較好
(還是我記錯了 orz)
這次吃到的沙拉醬味道淡淡的~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小菜是昆布黃豆跟醃過的白蘿蔔~
黃豆很甜~蘿蔔對我來說有點過酸
應該是很道地的日式小菜~我吃不太習慣就是了~




高麗菜絲切的比晃士家或是浪漫橫濱要來的細
每一口吃起來的口感不是清脆而是有些絲絨般的口感~
相對的咬下去的水份感也缺少了一點~不過讓人感覺還不賴  :)





要吃飯前當然要做一些運動啦~
碗裡放了黑白芝麻~邊磨芝麻的香味也邊散開~
量似乎也比晃士家多了一點





他的麥茶是用餐的時候喝的
喝起來清香~順便解了不少油膩感





我點的豬排套餐--
有炸蝦、半份里肌豬排和腰內豬肉卷(可選擇包起司或是蘆筍)。
他的外皮處理的有點像麵包粉那樣但是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酥脆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咬下去
蝦子有別於一般炸蝦店QQ的口感~可以吃到紮實的蝦肉




新登場的漢堡肉 套餐--
有炸蝦、半份里肌豬排和漢堡肉。
漢堡肉比起一般吃起來多汁~口感也很讓人驚喜~
個人覺得很愛啦 :P




漢堡肉的側面感覺不太像印象中那樣黑~
跟腰內肉的豬排倒覺得有點相像呢 :P





換上濃度較高的烏龍茶就知道該甜點上桌了~





看來現在是統一供應抹茶冰淇淋了~
抹茶依舊香氣襲人~不過有點溶化了 :(


豬排專賣吃過了晃士家還有浪漫橫濱~
如果以三家比較其實愛吃原味的人建議到勝博殿
晃士家比較適合給喜歡新奇口味的人~
浪漫橫濱算是比較次一級的選擇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