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近京華城 )
電話:02-27423816
週二公休


這次去芙麗葉實在是因為下午一點..剛吃完飯
想說剛開店門應該比較沒有人吧...
但是店前面的小桌子已經被人家坐走了 Q_Q
心急的我顧不得半開的鐵門..就跑了進去.....
門口貼著葛奴乙與草莓只供應到4/21....剛好我是最後一天呢


蛋糕櫃裡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少
可能是剛開門吧...櫃台的弟弟忙著把訂單的東西打包
看看黑色煙火吃過...就選了最後一天登場的葛奴乙與草莓還有蘋果塔吧





在大熱天的摩拖車折騰了三四十分鐘
我很怕裡面的甜點不成人形






不過從包裝中並看不出一個什麼..
只知道紙袋裡裝的是蘋果塔.. 盒子裡是葛奴乙與草莓





蘋果煮的綿密細膩..層次也是相當的好看..
光吃蘋果層很讓我心醉..淡淡的香味跟甜酸味我挺愛的
只是下面的派皮好吃是好吃~但是有點太甜了啦 orz
整個吃的感覺都被下面的甜膩趕走上面的清新自然





搖晃後的葛奴乙與草莓果真給他變的醜醜的
經過太陽曬後招牌派皮 + 台灣草莓 + 開心果奶醬..就變的有點不太妙
草莓也許是過了產季...一點都不是感動人的大顆阿..
派皮酥脆...開心果奶醬不甜...淡淡的酸甜滋味的確是不膩人的好吃
可是外帶...就要承受奶油被微熱後的出水感...
也因為外帶...吃的時候派皮整個分家
但是分數也算是不錯高啦 :)





對照一下15區的..先撇開甜度跟被我弄爛的醜醜葛奴乙與草莓外觀...
我必須雖然15區的開心果奶油過甜的確讓我嫌的半死..
可是他的大草莓跟較細膩的口感...令人感覺較佳
另外他的蘋果派夾層卡士達餡~最下面的派皮是用鹽味..味道比較豐富
也許是因為些許材料不同加上調理方式不同
但就這兩個來說...個人膚淺的認為15區勝....


芙麗葉阿~芙麗葉阿~
我應該還去再去試試你其他的東西吧
難不成我味蕾真的怪怪的 orz
我想...我應該再多給你機會..讓我可以吃出美味的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