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一個慢熟的人
不過認識我的人應該覺得這是一個屁話

老實說..我會裝熟..而裝熟只是一個保護的色調
因為裝熟..其實一點都不熟
老實說..我很悶騷..所以悶在心理自我保衛
因為悶騷..所以我也不想要表現..
總是默默的做自己
怕受傷..所以躲在自己的殼內..假如沒人向我招手..我只會羞怯的躲在裡面
怕惹人厭..所以不會太與人親近..假如沒人表示善意..我只會在一邊冷眼觀看
但是這不代表我不關心..不代表我喪失熱情..不代表我蠻不在乎..不代表我不想打成一片
只是有些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開頭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困難了
或許就是自以為的害怕吧~
謝謝那些看的到我耍白痴的人..因為在我的朋友面前..我才敢放開一切的做自己阿..
廢話完..繼續躲在殼裡面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