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永康公園對面)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normal_1

這家拉麵店最近頗受好評
自然也會想去試試大家說的極佳口感
昨天下班之後約在七點鐘抵達這家店
很慶幸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可以坐
店員說是用餐時間..所以說要併桌
但是只能選擇已經有兩個人坐的四人桌
而不能坐尚未坐人的四人桌來等待併桌
反正到這裡我腦筋就打結了
我不懂雖然用餐時間人潮可能爆滿
為什麼兩個人只能坐兩人桌(當時已滿)
或是已坐兩人的四人桌跟吧台
而不能選擇沒人坐的四人桌等待併桌
看著後面陸續來的兩人一組客人坐滿吧台
跟毫無空隙的兩人桌
四人桌空著好一大段時間
對不起我還是不懂這家店的規矩

normal_2

喝了一杯熱麥茶
研究了一下他特殊的一碗現作獨特拉麵
除了第一項有所不同外
其他我跟老公都是勾選中間的選項
隨意點了兩碗跟一份餃子
在老公叫我不要不懂人家規矩的悶氣下
等待東西上桌

normal_3

老公點的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看著老公吃著上面新鮮的酥脆海苔..
想著應該還挺道地的吧
裡面有叉燒..筍絲等等
麵體也不會太過軟..卻也不彈牙
湯頭喝起來頗鹹..我不是很愛 :P

normal_4

我點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湯喝起來比起醬油系列多出了一點醇厚的回甘感
尤其在熱的時候喝更可以增添美味
叉燒肉的肥不油..他的瘦不柴..
整體來說碗應該是在台北吃過最好的拉麵了
不過如果不過癮..加湯要多加錢唷~

normal_5

餃子煎的金黃酥脆
內餡就單薄了些
但是不加醬油就吃比較好

拉麵的湯頭不諱言比博多好一些
但是下次要去用餐~我可要記得人家的規矩才是
免得自己生悶氣搞的連享受美食的心情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