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atouille

昨天去看了這部片
(沒辦法..抗據不了皮克斯)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好看啦

在此節錄評論家的最後告白
有些話真是深得我心!!

就許多方面來說,評論家的工作很輕鬆,我們冒的風險很小,卻握有無比的權力,人們必須奉上自己和作品,供我們評論,我們喜歡吹毛求疵,因為讀寫皆饒富趣味,但我們評論家得面對難堪的事實,就是以價值而言,我們的評論,可能根本比不上我們大肆批評的平庸事物可是,有時評論家必須冒險去發掘並捍衛新的事物!

這世界常苛刻的對待新秀、新的創作,新的事物需要人支持,昨晚,我有個全新的體驗,一頓奇妙的菜餚,來自令人意想不到的出處,如果說這頓菜餚和它的創作者,挑戰了我對美食先入為主的觀念,這麼說還太含蓄,他們徹底的震撼了我,過去我曾公開嗆聲,對食神著名的名言,料理非難事,嗤之以鼻!不過我發現,現在我終於真正瞭解他的意思。

並非是誰都能成為偉大的藝術家,不過偉大的藝術家,卻可能來自任何角落,現今在食神餐廳掌廚的天才們,出身之低微,令人難以想像,依在下的看法,他是法國最優秀的廚師,我很快會再度光臨食神餐廳,滿足我的口腹之慾,那一晚很美好,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一晚。

也許我寫的食記跟評論
有時候也跳脫不了有些巢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