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大仁五街41號
電話:03-466-8066

回到中壢當然要去吃也是在想念排行榜上的寶寶屋囉
不過好像附近的汝矣島跟變色龍最近名氣比他大很多
但是因為很喜歡寶寶屋的口味也就不太想嚐試了XD
也許有人三家都吃過可以做一番評比吧 ^^
e7
寶寶屋有石鍋拌飯..煎餅等等..
不過因為我跟老公都太想他的石鍋拌飯
所以就都點一樣的
(沒辦法~總覺得在台北吃的口味都缺少一味)
石鍋拌飯會附一碗清湯
另外還有一個特製的辣醬~
這個辣醬我往往吃不到三分之一就已經汗流浹背
但是敢吃會吃辣的老公可以把他整個加進去都面不改色
e9
石鍋拌飯的另外一個重點都是要拌炒
店員(以前是老闆娘!!)在攪動飯跟配料
滋滋的聲音就整個提振食慾
鍋巴跟白飯的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
烤肉片等等的配料就將將好的分配到每一口中
e8
烤肉煎餅也十分美味
麵皮煎的恰到好處~加上稍微調味過的肉片
簡直是絕配~一下子我跟老公就掃光光了~
雖然一份120元的石鍋拌飯對於學生有點消費過高
但是我還是很愛阿~
在台北都找不到c/p這麼高的石鍋拌飯~
尤其是他的辣醬~更是讓我這個不敢吃辣的人
每次必加的好味道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