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喜歡星光二班更甚於第一屆
因為我總覺得唱功真的比第一屆好上一大截~
不過在看星光一的時候~老公就說~那都內定好了~幹麻看!?

第二屆開始後~
老實說~我每個禮拜五都會守在電視前
想要知道這些第二屆的選手表現的怎樣~
特別注意的就是其實不太有人討論的吳忠明
一直覺得這屆的節目進度怪怪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整個節目的剪接很明顯
除了不能聽完選手的整體演唱跟評審的完整講評外~
就某種角度而言~他們很明顯的在操弄.做球給某些人
也許這個節目~從頭到尾都沒有真正的客觀標準吧~
今天在ptt星光板爬文~無非是想知道大家對各選手的評價
不過卻意外的發現一件大家討論的沸沸揚揚的八卦
丁丁在他的網誌寫了一篇文章~(他所po的無名網誌該篇已被刪除)
Http://mymedia.yam.com/club/millionstar/forum_post&threads_id=2711


今天看到評審團一票都沒有投我
其實我真的很傻眼!!!!!
因為錄影當天其實"桃子姊沒有問陪審團對我的意見"
也就是說根本就沒有投票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得票數是0吧= =
看到真的蠻生氣的
畫面也不知道從哪裡接來的~~~~
而且我那天小玲老師跟伍思凱老師都有說我好的地方
可是撥出來的只有差的!!!!!
so,就這樣否定掉我的一切??????
吳忠明副歌后面超好聽也剪光光~~~
黛安娜後面超屌也剪光光~~~
我怒了
有人批評我說我唱歌太平
節目畫面把歌曲升key的情緒投入之處都剪光光
我要怎嚜把歌曲完整個詮釋給大家聽呢?
有人覺得我16分還太高那我真的無言
無法把歌曲好聽之處給大家看也不是我樂見的
覺得很對不起支持我的人
向你們說聲對不起了
我真的很想把歌唱好給你們聽
我真的很盡力了~~~


這也許會讓人覺得沒什麼~
更勁爆的是~戴安娜與梁文音之間的畫面轉換



最後面的15人全數通過~實際上其實是陪審團給戴安娜的評分

中視新聞連結:http://jackiecoco.myweb.hinet.net/960908.swf


superstarave-fake-1-thumb

移花接木的情形真是太明顯了吧~
這一整個不能讓觀眾接受!!!
製作單位~觀眾不是讓你們耍著玩的好嗎!!!
突然覺得~這些選手好可憐喔~
在鏡頭與剪接之下~自己的努力都被抹滅了~


看完了播出
我只能說 後製真的太利害了
我的鏡頭全部沒有
唱歌也被剪的亂八糟
感覺的出來被塑造成沒有存在感又不會唱歌的人
所以離開大家也覺得沒差


From 楊宗翰http://www.wretch.cc/blog/blackie0713&article_id=11243875

看到這裡~
我想~這只不過是綜藝節目~
悲慘的是~我們都認真了~
認真的想要去聽一些好聽的歌~
認真的想要去認識一些新聲音~
認真的想要去支持某些參賽著~
而認真的觀眾卻輸了~
輸給一個自以為用鏡頭~剪接~
就可以操弄選手~觀眾情感的製作團隊~

也許~這就是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