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維尼是現在最有人氣的設施之一~
另外還有維尼的專賣店呢~
有些維尼商品在大門口找不到呢

kop
坐蜜蠟糖罐~悠遊於維尼世界
真是充滿童趣

在等待太空山的FP入場時間
便很幸運的碰到了萬聖節大遊行~
kon
除了高高在上的卡通人物
每輛車之間都有表演人員
也都很努力的在表演~甚至都與觀眾有良好的互動
koo
其實我比較有疑問的是~
這麼大的太陽~他們又穿著厚重的表演服裝
他們真的受的了嗎@@

太空山應該可以算是裡面最刺激的遊戲了
我跟老公都覺得相當的好玩呢~
坐完了太空山~跑去了原本有FP制的微縮世界冒險
也許是人數太少~所以今天把FP取消(!?)
好吧~老實說是挺有趣的~希望噴到我的不是真的口水XD
離開之後~剛好是可以抽下一個FP的時間了
跑去抽了鬼屋的FP~這下要等到晚上六點多了 orz
又不想排巴斯光年~所以我們就四處晃晃囉~
kor
看到大家都有綁氣球~呆呆的我以為是Free~
一問一個要價600yen~
不想買也帶不回來~可是把他拍下總可以吧
我最喜歡巴斯光年的~哈哈~
另外我覺得迪士尼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卡通城了呢~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好可愛喔^^

連米妮都戴上南瓜面具要歡渡萬聖節~



到現在已經大約下午三四點鐘了
我們除了冰品跟點心~其實沒吃什麼
靠近愛麗絲餐廳~發現要價並不便宜~
就打算跑去IKSPIARI吃飯~

454
但是撐到這麼晚~我們怎麼會沒吃吃小點心呢
春捲~吃起來還不錯
米奇臉的冰淇淋也不錯
維尼冰的外殼很可愛~冰有點類似挫冰~不錯吃~
455
火雞腿肉應該可以算是人氣商品吧~
好吃到感覺人手一隻~
最重要的就是米奇米妮冰棒啦
分別是柳橙跟蘋果口味
意外的是水果味還挺濃的~推薦!!

走出大門之前~還去排了隊玩了一下神鬼奇航
然後就帶著很酸的腿~跑去IKSPIARI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