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踏入了民國100年
對我來說也邁入了30大關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很精彩


IMG_5983

收到了從某人送的第二束花
本來是跟同事約去外面吃飯
當男友站在我旁邊的時候
我還想說這人幹麻站在我旁邊
用斜眼瞄了幾次才發現是他 XD
謝謝Julie跟可愛凱西給我的驚喜 :P
(是說這樣要一千大洋~花也太貴了吧)

1472567802

還滿感謝我男友的
我們有爭吵~當然也有過傷心
不過更多的是他給我的愛跟包容
某種程度上我算是公主病患者
但是他總是盡他的一切
讓我可以得到更好的享受
最基本的接送更是風雨無阻
每當加班時
從南港~汐止~我家再回汐止
騎著他的摩托車
只為了平安的把我送到家
這種平凡的舉動~讓我十分的感恩跟感動
謝謝你 ^^

IMG_5982

同事們的可愛更不用說了
大家都很包容我這個人
很感謝她們在我耍智障的時候
喜歡講些屁話的時候
容忍並捧場的聽我說有的沒的
真的是我讓受寵若驚~

IMG_5986

下午的時候更讓我驚喜
我最愛的學友老公
可愛凱西蒐集Q版的圖像
跟店家特製了蛋糕~

IMG_5985

學友蛋糕耶
真有讓我想要飛撲上去的衝動
(是說好像真的比較像張菲:P)
很開心有學友跟我ㄧ起過生日 ^^

IMG_5992

裡面包的是布丁跟藍莓
吃起來清爽好吃
感覺很新鮮喔~
果然是學友出品
(不過好像不關他的事)

IMG_6052

以前總覺得30歲就好老了
真正到這一天好像覺得還好 XD
希望我之後的人生可以更加的精彩
謝謝在FB跟傳短訊給我的朋友
在過去有妳們參與我的人生
在未來也有妳們跟我ㄧ起向前走~

卅歲的生日~因為有你
我很開心~更加的感恩可以認識妳們 :D

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希望我的同事朋友天天開心
希望我身邊的你~因為覺得有我真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