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在新店中央路100多號
(跟之前介紹的六六是鄰居)

我跟我男友在想
為什麼他可以在六六旁邊活下去
所以今天就進

這家是在新店中央路100多號
(跟之前介紹的六六是鄰居)

我跟我男友在想
為什麼他可以在六六旁邊活下去
所以今天就進去試試

今天特價的是培根牛肉(250-->200)
口感很不錯 而且份量也充足
海陸雙拼(380-->300)就豬牛羊雞加海鮮
海鮮有花枝 魚 蛤仔 三隻蝦 等
湯頭也不錯 很好喝^^

今天快12點進去的還算早
不過到了用餐時間人也是把整間店塞滿滿

他的菜盤 就是高麗菜 大陸妹 香菇 蕃茄 一個香菇丸 金針菇 豆腐
一個蛤仔 然後飯麵冬粉各選一
他有些很特別的菜單 像是有一鍋就是泡菜年糕牛肉鍋吧(380)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很特別
一般我們去火鍋店 都是自己調醬料
而這家店只問你要不要辣
他們的醬料常起來很特別 酸酸的
但是配東西吃起來很清爽
我偷常我男友的辣醬 他的辣不會嗆到人
只是 在嘴巴裡辣醬會散開 很淳厚的辣

另外
他有送飲料跟甜點喔
今天我喝的是冰的金桔檸檬很好喝喔 酸甜度適中 (續杯+35)
男友喝的是冰紅茶也不錯

甜點的話是布丁 紅豆湯 跟一個什麼我忘了
布丁的話我是覺得還好
紅豆湯有加薏仁 而且很好喝喔

雖然這家不是吃到飽的
但是個人覺得很精緻醬料跟飲料 甜點
服務態度都不錯

有機會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