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大早就出門~
大約九點多一點就到了明治神宮~
果然是一個很熱門的景點~可以看到各色人種XXD

明治神宮的外面就是代代木公園~
似乎是JR的原宿站附近~
代代木公園的幅員果然很大~
司機還把我們載進去到明治神宮的入口~
可以說是省了不少腳力阿~~

不過從停車場走到鳥居也是很累的
基本上呢~從第三天開始腳就超酸
忘記去買休足時間來貼了啦 :(



雄偉的鳥居~檜木據說是從台灣運過去的~
周圍都是茂密的樹木~
不得不讓人覺得遠離塵囂~
該是好好靜心一下了




從鳥居轉個彎就看到各式酒桶~
不論是西式還是日本式~
整個就是很雄偉的一大片呢~



走進神宮參拜的地方
首先讓我眼睛一亮的是掛繪馬的地方
掛繪馬的中間是一棵大樹
很喜歡這種感覺~
似乎大家的願望都可以被大樹保護著



走到參拜的地點~
拍了兩下~投了一枚零錢~希望自己許下的心願會實現



本來也想買塊繪馬來寫的
但是不知道從何下筆
看看別人的心願也不錯啦



在賣御守的地方~看到了兩個可愛的巫女
去年在熱田神宮邀約拍照被失敗後~
才知道現在巫女是不可以被觀光客拍的 :P
但是今天很幸運的看到他們的背影~
不自覺就想拍起來留念
大概是之前信長on line打太兇
看到遊戲的巫女跟現實生活打扮的一模一樣
就不自覺得興奮了起來orz



本人是覺得明治神宮的御守很漂亮>//////////<
其中學業跟勝利都很搶眼
緣結守則走淡淡的紫色浪漫風~
離開神宮~下一個點就是在外面的表參道



車子停在代代木競技場的外頭
但是呢~很妙的是早上十點多表參道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沒開門呢
所以很多人都坐在路邊等店開
而我則是昨天都把錢花光光啦 orz
所以也意興闌珊的~
加上這邊的功課都沒做
就只好來個window shopping吧~







如果要說銀座消費不起
我個人是覺得那表參道的階層就又更高了一階
有趣的是這邊的外國人也比較多
還有金黃頭髮的阿斗仔想向我問路
趕快跟他說了一聲我不是日本人~讓他可以趕快找到路~

走累了~走進一家台灣已經消失的溫娣漢堡
點了一份起士肉醬薯條
口味還不錯喔 :P



其實還挺喜歡表參道的感覺
可以在扶疏的樹下在乾淨上的馬路走著
下次一定要好好逛他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