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並沒有不挽留.它想盡了所有理由.用盡了所有方法... 但一切就如同大自然的定律.... 即使樹做的再多.時間到了...葉子終究會走..... 曾經.葉子找到能給它快樂的風.... 也許是因為如此.葉子決定離開了樹...找尋它想要的那陣微風... 葉子捨不得陪伴已久的樹.樹也離不開它最深愛的那片葉子... 因為..這片葉子給了它最多的營養.最多的滋潤.最多的快樂..... 可是...誰知道這綠色的外表下. 葉子內部連一點點點點點的水分都沒有.. 有一天.樹知道是葉子犧牲了自己而給它最多的保護 樹試圖放葉子走...樹真的放的下嗎??? 葉子離開了...有比較快樂嗎???葉子並不以為然.... 它們...都錯了!!!! 樹逼著葉子一個季節之後又要再回到它的身邊... 葉子還是袒護著樹.葉子沒有退路也不懂得拒絕.... 葉子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會過的怎樣.也許會很幸福.也許又回到原點 葉子想在剩下的這個季節裡找到自己所尋覓的微風.... 卻是聽見樹每天喃喃地詛咒葉子不會遇到任何一陣風. 卻又祈求老天爺能給葉子更多的快樂 葉子聽了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連爭取到的幾天也不能照自己的方式自由!! 到底.枯萎樹該讓葉子隨它去呢??還是..一切終得落葉歸根.... 風呢??有了自己的樹葉.......... 葉子只能默默的躲在最後面給予最多的喜悅及祝福... 葉子知道.最愛風的方式就是無論如何都要讓它快樂.. 不給它過多的壓力煩惱 因為.在同時.葉子也希望樹如果真的愛它.就讓它能快樂的離開.... 在往後的日子裡.樹也許會遇到很多葉子.葉子也許會遇到很多陣風... 曾經甜蜜過的樹與葉.在回憶裡總是最美的... 回憶裡.沒有過多的爭吵..就算是爭吵也是甜蜜的回憶.. 如果...風.樹.葉都能和平共處..真正的放開..大家快快樂樂.. 這個世界不知道有多美好....................................... 可...現在的樹葉...離開了樹..失去了風.... 只能愚昧的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地方.. 沒有任何依靠...真的能夠快樂嗎?? 到底.如何...泛黃的樹葉才能會回到綠意盎然的呢?? 當葉子離開樹失去風............................
- Apr 26 Sat 2003 10:27
-
當葉子離開樹失去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