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開心心的要參加戶外教學, 所以我就從伊賀自己走到千引前面 然後我就站在洞口前發呆 (事實上我在拔粉刺 = =) 忘記我是通緝犯的身分 XD 然後突然發現我進入戰鬥畫面 (因為我沒開音效..都聽mp3) 所以根本是被嚇到的 冏rz 我的技能=練氣之法4 凍氣法輪 飛腳2 說法奧義 歩行念佛 再一次orz 對方是雜賀LV35的神主..(浩呆俢) 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點好玩的還是要殺我 呆呆的丟了一次法輪 我就逃亡..因為我不想跟他打.. 而且我在信長沒有碰到壞人 = = 加上我又沒有天下一品 就當他點錯人 我走了之後 想說躲起來好了 沒想到他追著我又把我點一次 想當然一定是成佛回家了 在打的過程 我有密他:我有惹你嗎 點屁阿 他都不理我 = = 我真的覺得真的很草枝擺趕羚羊 = = 對啦 我是沒有名聲(7000-->3000早就掉光了 XD) 死我也不在乎 但是在人家擺明了不跟你打 你又點人家 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總而言之.. 去雜賀的領土要小心 不要像我一樣乖乖的站著洞口發呆還成佛回家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的頭像
vikingbear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