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 第一件是就是要坐車(廢話) 我覺得很妙的是導遊都穿西裝耶= =a 我們的導遊是江世彬先生 (人挺不錯的..後話再續) 這部就是我們這幾天要坐的車囉.. 司機先生還有戴白手套咧 :) 溝田先生車開的很快..但也很穩 (很開心他車開的快替我們省時間) 第一個景點就是熱田神宮囉.. 這個神宮算是我花錢花最多的地方 因為之前以為御守便宜.. 但是到了這邊才發現一個要800yen = = 不過很漂亮就是了 (我覺得這邊的御守比諏訪大社好看) 在這邊敗了我們第一隻雙淇淋.. 栗子口味超棒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到日本一定要一天一隻的啦 :) 之後便來到的榮町附近的希望廣場..還有名古屋電視塔 這邊有好多商店喔 導遊讓我們在這邊停留40分鐘吧 想當然是不行每家每家逛的阿 不過希望廣場下面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小店 當然有龍貓..樂高..有一家漫畫店的週邊商品..裡面有一隻很大的魯夫喔 M先生當然也會出現在這阿 ^^ 不過他多了很多台灣沒有的新口味.. 530yen的價錢..比台灣略貴 據同團的團員表示..這裡的m先生好像沒有雪碧 另外希望廣場可以接到榮町 因此我跟老公兩人急行軍的把榮町地下街也走完了 他們的地下街好熱鬧.. 有藥妝店..洋食店..賣內衣的..賣衣服的..賣手機的.. 兩個人不知道再趕什麼鬼的走了壹大圈 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的頭像
vikingbear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