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會把一天所吃的放在亂吃篇底下.. 今天的午餐是在馬籠附近吃的.. 很簡單的日式定食.. 右邊的魚還不錯.. 還有一個沒照的的火鍋..裡面還有附烏龍麵.. 後來在諏取湖休息站看到摩斯.. 當然是要買來吃吃看的阿.. 一句話..超正.. 肚子不餓的老公也吃了很多口... 最後就是在休息站買的大福囉.. 裡面放的餡料超多.. 也不錯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的頭像
vikingbear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