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要今日是今日畢 這篇拖了一陣子的文章還是早點寫完好 哈~不然心還都在東京轉阿轉的 離開飯店~便直奔成田的第二航廈~ 在日亞航check in之後 便在機場大廳晃阿晃的
因為之前很俗的很早進關 導致覺得時間沒有充分利用 所以這次一定要弄到最後一分鐘為止 確認過登機門~就往二樓衝~ 因為貪心的還想買一些名產~ 成田二航廈的二樓~ 店家其實還挺多的~ 如果真要買什麼~可以上網先確認 跑到機場~ 還是忍不住想買不同的文明堂作個比較 恩~個人還是覺得在銀座買的五三燒好吃多了:P 隔壁的虎屋則是很有名的羊羹店 特別買了一小條回家吃 真的挺好吃的~ 日式的甜味是比較甜沒錯 但是裡面的紅豆綿密~ 吃起來是讓人很喜歡的 買完之後在二樓晃來晃去~ 意外的發現有一家很有氣質的舖子 賣的是很像大福的東西 吃慣了只有幾種台灣人常吃的口味 看到有接近10幾種的大福 又不禁想買兩個來吃吃看 雖說還是脫離不了大福給人的印象 但是奶茶口味的真的很不賴 外皮也挺Q的 還沒上飛機~就到了午餐時間~ 跟老公跑進在兩側手扶梯中間的食堂 哈~總是要把握時間來試試阿 叫了一碗雜炊雞肉飯 湯頭還不賴~ 吃完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老公點的咖哩漢堡排~看起來普通 意外的漢堡排還挺多汁的~ 快速的解決之後~就準備登機了 經過可麗餅店的時候 又因為沒有吃到東京的可麗餅 理智又給他斷線了 不同於台灣可麗餅的酥脆外皮 這裡的外皮是比較軟嫩的 裡面包的蘋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奶油吃起來很讓人有種幸福感 等飛機的時候~還有一個小店 很可惜的是回來的飛機十分準時~ 害我有小小難過 哈~誰叫出發的時候delay了兩個小時 上了飛機之後~還是一樣沒有個人娛樂設備 可能我坐的時間剛好都是分配到比較舊型的飛機吧
回程時~日亞航的空姐也是很盡力的餵我們吃東西 飛機餐的口味也是很不錯的 一下子飛機就在台灣降落 結束了這次的日本之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的頭像
vikingbear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