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77巷22號 電話:02-2778-9987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很久之前就想要去這家探探路 不過呢歷經一陣很長的時間 才真的做好招兵買馬~ 也因為這樣~所以漲價之後 一個人已經要480元~逼進500的關卡 早早跟店家訂好位~也早早進入店裡 只能說大家都是10幾個一起出動吃飯 因此店內的位置十分的狹小~ 好在後來換了比較大的位置給我們 稍微研究了菜單跟環境~ 在店尾端靠近櫃檯的地方~放了些東西 可樂/咖啡機喝到飽~還有不知名的冰淇淋 為了怕大家吃太多不消化的沙拉吧~ 基本款的生菜都有~ 另外還有泰式的西米露跟飯後水果~ 看到泰式奶茶喝到飽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可惜的是~茶的味道很淡~又有點過甜 不太好喝的下場是~可樂機的生意反而好些 XD 而且店家的記性不太好~ 跟他說後面來了一位請他多給一杯 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依舊沒有給他補上 真是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P 由於大家的食力都很驚人~ 少少點了三輪的菜還算挺多的 只是店家的漏單狀況還是頗常出現 讓想要挑戰十盤生蝦的飯友鍛羽而歸 從先上的菜開始說起好了 涼拌牛肉 - 可以說是辣度最驚人的一道 不過因為本人不嗜辣~吃不出所以然來 牛肉好像普普通通的樣子 @@ 大薄片-一樣是頗有辣度的挑戰 口味吃起來不會讓人留有太大的印象 生蝦-今天惟一會讓人覺得不錯吃的一道 料理的還算不錯 涼拌海鮮-一樣辣到不行~ 海鮮給了花枝跟蛤蠣~ 只是有料的部份不多 大部份都是蔬菜~ 牛肉河粉-還不錯~只是口味有點淡 打拋豬肉-帶點辣度配河粉還不錯吃 椒麻雞-還可以~沒讓人覺得特別好吃 清蒸檸檬魚-魚肉鮮嫩~沒有檸檬味 (冏) 空心菜-還可以 牛雜湯-頗清爽~稍微讓人解一下油膩 味道還不賴 月亮蝦餅-太薄太脆~沒有吃到蝦肉的感覺~失敗 鳳梨蝦球-醬跟蝦子的味道沒有在一起 醬也不怎麼優~失敗 涼拌皮蛋-就只有光吃皮蛋的感覺 烘蛋-口感還不錯 鳳梨炒飯-整體味道不夠重也不夠香-失敗 豆腐青菜湯-清淡還算是好喝 咖哩炒蟹~新鮮度普通 只是在泰緬料理店吃到甜甜的咖哩 十分不解 金三角-裡面包著馬鈴薯~因為有點冷掉 所以口感普通 泰式海鮮酸辣湯-很酸很辣很過癮 給的料還算多~整個人都熱起來~ 春捲-沒啥特別的印象 沙爹-不懂為什麼帶點甜味 肉質烤的有點老~上桌時也溫溫的~ 咖哩蝦-印象還不錯 蝦醬高麗菜-蝦醬的味道不很突出 菜也炒的算普通~ 青木瓜-沒吃 涼拌花枝-跟涼拌海鮮一樣 多的是旁邊的蔬菜~ 花枝的口感算不錯~ 對我來說還是太辣 XD 吃完回家身上有不少的油煙味 加上菜吃起來的品質不太優 也許同樣價格的取捨~湄南小鎮應該更優才是 只是我要什麼時候才找的到咖去吃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的頭像
vikingbear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3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