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841-456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55號 2008122817 218又要來一個盛大的聚會啦 每次要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都很開心咧 更高興的是這次餐廳不用我選~ 主辦人就約在這食物跟風景都不錯的川瀨會館 2008122818 綜合生魚片一份880~ 裡面的魚生份量給的一般般 大約有四五種~每種都有個四五片 因為新鮮就很好吃~所以覺得還不錯 2008122819 手握壽司的份量也是普通份量 底下的醋飯稍嫌給了多了些 不過跟生魚片一樣 只要新鮮~滋味都算還不錯啦 2008122820 因為與會者有素食者~所以點了豆皮壽司 我是沒吃到啦~ 可是看起來頭好壯壯的樣子 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2008122822 這一道也是因為桌邊素的人點的 鐵板豆腐的口味不會太重 炒上肉絲跟些許蔬菜 頗為下飯好吃 2008122824 本來大家都以為是素菜的這個 其實也是用素食料理做的 不過賣相跟吃起來的味道都不像素食咧 口感挺不賴的 2008122821 這邊的菜基本上口味都算精緻 但是要說份量就只是一般般 價位雖然有點高~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橙汁排骨就不會有太過膩口的醬汁 肉也吃起來軟嫩好入口 2008122823 沒吃過龍珠的我很好奇是什麼 原來就是章魚嘴 炸過之後用蒜爆香~ 口味比想像中重一點 2008122825 蒜爆蝦好像是店裡的招牌菜 每隻蝦子看起來都挺大的 本來以為蝦子可能一般般 不過呢~蝦肉很是新鮮 鮮甜又彈牙的口感~ 配上外面的酥脆蝦殼~好好吃喔 2008122826 今天口味最重的一道菜就是這個煲 用蛤俐炒上牛肉絲~再弄點九層塔提味 每道的食材表現都不錯 整體可以說是無懈可擊阿~ 2008122827 驚覺沒有蔬菜來促進消化 所以點了清炒高麗菜 炒的火侯拿捏的還不錯 大概是高山高麗菜~吃起來很甜 2008122829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讚的是豆酥鱈魚 豆酥不會太油 鱈魚吃起來很是新鮮~ 細滑的口感讓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2008122830 春雞是在有點半飽的狀態上點的 外皮可以說是烤的酥脆 不過肉吃起來就覺得有點小老 但是基本上還算是不錯吃 2008122828 因為想要喝點湯~所以點了這個比較清淡的湯品 杏鮑菇筍子湯所用的料挺不錯的 湯喝起來頗為鮮甜~淡淡的清甜~ 2008122831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就開始點了甜點 本來對於炸冰淇淋躍躍欲試的我打了退堂鼓 雖然沒圖沒真相~我吃了一小口 話說裡面包的冰淇淋普普通通 把希望都放在烤布蕾上面 結果這個烤布蕾是這餐的敗筆 上面的焦糖烤的不優 布丁吃起來也有點水水的 @_@ 2008122832 2008122833 吃完飯之後~大夥就在所附的景觀花園逛了一圈 裡面有小橋~有瀑布~有流水~還有可愛的鴨子 跟好友吃美食~一起談天說地 在優美景色中~恣意的倘佯散步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的頭像
vikingbear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