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506-4855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聽說開這家店開了 喜歡吃港式飲茶的我 自然是擇日一定要來吃吃看 除了點心之外 還有煲仔飯~各式粥類可以選 不過這次先嚐嚐點心合不合口味~ 2012040405 雖然沒有計算茶資 但是要另外點 點了一壺小的香片~100NT 可以再加熱水回沖~ 茶喝起來還不錯 不知道是剛開幕還是怎樣 店家的服務生有給他狀況外 2012040406 可能是店家的前幾組個人吧 兩三道菜很快就給他擺滿了整桌 蝦餃的外皮厚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蝦仁算是頗大一個的 吃起來口感還不壞 2012040407 叉燒包的外皮 蒸的白白胖胖的,吃起來綿密 裡面的內餡沒有紅色的蜜汁 不過吃起來味道ok~ 只是覺得肉餡包的有點少~ 2012040408 蘿蔔糕也是必點之一 可以吃到白蘿蔔的塊狀 因為切的有點太大 即使白蘿蔔軟嫩入口 個人不是太喜歡~ 也沒有蝦米增添整體的香氣~ 2012040409 牛肉丸個頭不小 口感個人覺得太鬆軟了 可能是自己比較喜歡Q彈的fu~ 因此個人不怎麼愛~ 2012040410 燒賣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最上面也是大隻的蝦仁 下面則是用絞肉 老實說 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也是普普 2012040411 蝦仁腸粉 看到這樣長條的盛裝 覺得滿特別的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還不壞 外皮略薄 加上用大的蝦仁 基本的味道就不差~ 2012040412 流沙奶皇包也是我的愛 很喜歡一咬開之後 汩汩而出的流洩出來 這家的鹹度比較重一點 可惜少了一點甜味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2012040404 這樣吃下來總共900大洋左右 個人覺得東西普通就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的頭像
vikingbear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