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 2545-4699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每每經過復興北路跟民權東路口 都可以看到這家生魚片大排長龍 經過久了也產生好奇心~ 這次大概11點多來排隊 剛好有最後兩個位置跟別人併桌 點了一份鮮蝦生菜沙拉 這一份有四隻蝦子 沙拉的部分就是簡單的洋蔥跟生菜 上面淋上千島醬 蝦子飽滿又新鮮~ 貝爾說如果是這種品質的蝦 吃多少他都可以接受~ 不愛生食的貝爾 點的是牛肉蓋飯 份量看起來不少 味道個人覺得普通了點 本來嘛~做生食有名的店家 熟食的部分過的去就好了 如果生食點套餐 會有手捲一隻 裡面是包鮮蝦跟蘆筍 吃起來挺不賴的 我點的是海膽生魚片蓋飯 生魚片雖然只有四片 不過都挺厚實的 海膽的部分給的不小氣 吃起來也鮮甜好吃 只是底下的飯只是冷飯 對於喜歡是醋飯的我有點小失望 加點的玉子燒握壽司 玉子燒好厚又好大一片 口感挺軟嫩好吃的 讓本來就喜歡玉子燒的我 吃起來相當過癮 飯後附的味噌湯 喝起來還ok~ 看著同桌別人點的烤魚 好像也不錯~ 價格也挺合理的~ 下次想要點來吃吃看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的頭像
vikingbear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