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為的─
是同時愛上兩個人,終於決定捨棄其一。

最難辦的─
也是同時愛上兩個人,但又不願捨棄任何一方。

最難忍的─
是當街遇到舊情人摟著一個品味比你差太多的新歡,而你那位比對方體面許多的情人,
卻剛好不在身邊。

最難堪的─
是你自作多情對人好,卻被對方指控騷擾。

最難辯的─
是你明明對他毫無感覺,但他卻大肆對周遭友人宣揚你對他有意思。

最難拿捏的─
是關心太少,被視為冷漠無誠意,太多又有雞婆管閒事之虞。

最難拒絕的─
是被人一廂情願的暗戀,暗戀到讓你沒有機會向對方挑明自己不能接受。

最難接受的─
是你早已嫌棄對方,卻被對方搶先一步提出分手。

最難控制的─
是情人的胃與心,該吃該愛都只能由他。

最難演練的! ─
是欲擒故縱,技巧稍有疏失,就成了「放生」。

最難表達的─
是讓對方知道,其實你正在等他前來示愛。

最難決定的─
是你面前出現了有財無才,有才無財,及才財兼備,偏偏又不夠愛的人,讓你任選其一時。

最難啟齒的─
是你主動提出分手,說得太絕會被罵負心,太婉轉又怕對方沒能體會,還要繼續和你手牽手
,做「好朋友」。

最難收放的─
是為愛付出,太多恐有血本無歸之風險,太少又怕投資不夠,回報無期。


最糟糕的─
是你才剛和他許下了山盟海誓,永不分離,就又發現了另一個讓你無法拔,深深迷戀的對象


最慘的---
一相情願.又離不開雙腳.獨自一人傷心又害怕.愛一個人是高興的.快樂的.
傷心與無助間.不如選擇一個人的精采.不是很好嘛?
你覺得愛情中最難的是什麼呢?

*兩人之間有秘密,就跟房間裡有蟑螂一樣正常;聽說每發現一隻蟑螂就代表附近還藏著三
十隻蟑螂,秘密差不多也是如此。

*情人之間的秘密是很難藏得住的,男人的秘密會從酒精裡洩露出去,女人的秘密則會從她
最好的朋友那裡洩露出去。

*女人寧願寫信把秘密告訴電台主持人,也不願告訴男友,男人則寧可花錢把秘密說給0204小姐聽,也不願讓自己的女友知道。


*想聽對方親口說出他(她)的秘密嗎?跟女人大吵一架,她什麼都會說出來,至於男人,
只要搔他癢就行了。

*有些秘密可能會毀了兩人的愛情,所以最好別讓對方知道,除非被毀的是妳的他與另一個
女人的愛情。

*有些秘密就像是掉在快車道上的千元大鈔,明知它就在那裡,妳卻無法過去撿拾。別急,早晚有人會找到機會撿走那張鈔票,而在經過N手的流傳後,妳總有一天還是 會摸到它的。

*暗戀通常只會有兩種結局:一種是對方永遠不知道妳在暗戀他,另一種是妳永遠不知道對方已經知道妳在暗戀他了。

*要把愛意藏在心裡是一種很大的負擔,尤其是如果妳為了不把愛意說出口,而買了一大堆食物來塞自己嘴巴的話。

*女人會把暗戀寫在眼神裡,男人則把暗戀寫在褲襠裡。

*如果妳每天的日記上都會出現他的名字,那妳就是在暗戀他了--除非他的名字剛好就叫「民國」。

*跟真正的戀愛相比,暗戀更是一種藝術,所以談過五十次戀愛的人可以當一個好演員,暗戀過五十次的人則可以當一個影評人。

*暗戀與被暗戀有什麼差別?前者會讓妳不知對方何時會來嘲笑妳,後者會讓妳不知對方何時會在遺書中提到妳。

*暗戀是種見光死的遊戲,所以最好別暗戀賣火柴的、燈具行店員與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