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msn暱稱是                                                                                                                                                                            沒有強暴你的慾望..是對女性的一種汙辱..囧  應該嚇到了不少人

http://tinyurl.com/y3f67w     【許淑惠台中報導】男人指著女人罵「沒有強暴妳的慾望」,也會吃上官司!台中縣男子吳健銘到債務人家中催討工程款,和債務人的女兒朱麗珍起爭執,朱麗珍拿竹枝驅趕吳健銘,吳憤怒用台語指著朱辱罵:「我要強暴也不會強暴妳!」朱因而控告吳。台中地檢署認定吳健銘這句話嚴重侮辱女性,昨將他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被告出庭堅決否認


檢方表示:「吳健銘罵這句話,等於是公開說女子很醜,像恐龍一樣,讓男人看了會倒盡胃口,沒有強暴她的慾望,這對女人來說,是嚴重打擊女人的自尊,這句話絕對有貶損人格的犯意。」


被告吳健銘(三十三歲)昨天堅決否認用這句話辱罵朱麗珍,他向《蘋果日報》記者說:「她(朱麗珍)告我,兩次開庭都不出庭,檢察官一直叫我有說就要承認,可以給予緩起訴,但是我沒說、怎麼承認?」吳健銘並說:「兩年前朱麗珍的父親僱請怪手整地,他派兩部怪手前往,費用共十四餘萬元,但是對方一直不付款,才會由朋友陪同上門去摧討。」     朱麗珍(三十七歲)昨則不願接受訪問,她反問記者:「你有沒有預約?沒有預約,我不接受採訪。」鄰居則說,朱麗珍結婚後沒多久,丈夫突然去世,精神大受打擊,四年前搬回娘家居住。



在大門口公然侮辱


起訴指出,今年三月九日晚上七時左右,吳健銘前住台中縣東勢鎮,向朱麗珍的父親催討積欠的工程款時,與朱麗珍發生爭執,吳健銘竟在朱家大門口公眾往來的地方,用手指著朱麗珍辱罵:「我要強暴也不會強暴妳!」被朱告公然侮辱。


檢方偵查時,吳健銘否認辱罵朱麗珍,辯稱不認識她,還說她很兇,拿竹枝趕他。但朱麗珍的父親指證有聽到吳辱罵女兒,檢察官不採信吳的辯詞,認為朱與吳沒有仇怨,如果吳沒有侮辱她,朱不可能自編不堪的言語侮辱自己,因此將吳起 訴。                                                                                                                                                                                                                   有人覺得男的說話不經過大腦活該 我倒是覺得檢察官腦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