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六點多就在小巨蛋的外圍了
不知怎麼搞的總覺得今天的人比較多
是因為比昨天晚了一點進去嗎!?


2008011304
今天的位置雖然面對舞台正中央
不過又比昨天高了一點
有一個很大的monitor在正中間
2008011305
首先謝謝可愛的和平兔大
(os和平兔大跟他的朋友都好正阿!!!!)
他們在人擠到爆掉的麥當勞門前舉著小小的牌子
一個一個核對的發放
雖然我這個笨蛋忘記登記
不過幸好還有多的兩隻可以買
2008011306
七點二十五分的時候
開始放小巨蛋的注意事項
心裡想著果然比昨天要早一點開場阿
這樣歌也一定會多一點
2008011307
燈暗了下來
螢光棒海也是相當壯觀的 :P
這場學友應該有著昨天的遺憾吧
所以多唱了不少首呢
當到了10點30分
學友說又有人舉牌了
可是我才不理他呢


*我今天第一次覺得我也是偶像派的"


*餓狼傳說
"第一次這樣叫的時候
大家都以為我瘋了
那時候我搭飛機
還有人跟我說
你知道嗎嗑藥是很重的罪喔"
"今天我可以在這裡很開心的唱跳
也許過了幾年之後
我就不能這樣了~所以你們的尖叫聲會變成我的回憶~"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一開始唱忘詞了,學友說"氣死我了"~超可愛的~


*紅色
"我已經把我想到的性感動作.我性感嗎?"
眾人尖叫
"那大家一起回答我~我性感嗎?"
眾人回:性感~~~
學友的臉超滿足的


*心如刀割
「要唱心如刀割,還是我真的受傷了?」
然後台下說:「都要!!!」
學友說:「先唱我真的受傷了好了。」
結果響起心如刀割的前奏,學友還回頭笑了一下。尷尬:P


*唱完咧~你們還要聽什麼~
台下吵成一片~學友做出雙手抱頭往後退~可愛


*還是覺得你最好
"今天這首歌~我覺得很適合送給大家
還是覺得你最好"


今天歌迷送了不少花束跟禮物
看到小豬棒的時候
也覺得他很可愛呢 :P


不知道耶
昨天跟今天這兩場
我想學友都很感動吧
至少他的表情告訴我們
他很珍惜也很愛我們這些歌迷吧
雖然我不是在特high區
可是學友我也真的愛你喔 >/////////<
聽到吹吹風跟感覺還是你最好
我整個人都瘋掉了~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還有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還有離開以後還有真情流露還有很多的歌想聽
但是今天這樣應該要很滿足了
學友~別擔心~即使你不跳也不唱快歌
我跟我男友也都是超愛你的
你還有很多經典沒唱呢~
靜靜聽你唱一樣是會很開心的
畢竟~你是偶像兼實力派阿!!!
可以考慮來辦一場12小時的慢歌演唱會喔~
哈哈~
趕快寫給媽媽跟小女兒的歌
快出新專輯吧
學友~我愛你!!!!


1.13第96場曲目
愛火花
頭髮亂了
和好不如初
聽天由命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路上有你
只想一生跟你走
走不掉
餓狼傳說
搖瑤
講你知
大地恩情
給朋友
在你身邊
紅色
屈到病
每天愛你多一些
吻別
忘記他
音樂劇
安可曲
今晚要盡情
非常夏日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忘記你我做不到
情網
真愛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好久不見
暗戀你
煩惱歌
月半彎
想和你去吹吹風
心如刀割
還是覺得你最好
祝福



ps.越來越不喜歡"祝福"這首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