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寫部落格也快要兩年了~
從無名~天空到現在的pixnet~人數累積的有夠慢
但是現在也逼近30萬大關了呢(灑花轉圈圈貌)

搬來這邊之後~幸虧系統還算是順利
當然啦為了能夠小小的貼補吃喝玩樂的費用
也在邊框加上google以及BloggerAds的廣告
在慢慢累積之下~也有一筆非常微薄的收入
不過說真話~我都還沒領過~
對我來說都只是帳面上的數字
放了一陣子~有時候看到所刊登的廣告
都會有一股想按下去的衝動(誤)


大部份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新鮮資訊
使得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BloggerAds也有一些專案~
讓人可以拓展生活上的視野
沒料到可以從簡單的程式碼中得到不同的經驗
我想這是比實質的金錢上的收穫更多吧
如果你也想在寫部落格多點樂趣
可以參加BloggerAds喔
http://www.bloggerads.net/21_ba_birthday.aspx


對我來說~我從不覺得我是在一個部落客的角度
一直以來都是認為我只是基於分享我所遇到的人事物
很感謝大家不棄嫌的收看我長久的碎碎念


一眨眼就要三十萬人次了
為了感謝大家跟分享我的喜悅
所以破天荒的要舉辦本部落格的第一次抓抓樂囉
請大家記得抓部落格大圖



圖示如下








抓好後寄到我的gmail信箱:vikinghsu@gmail.com
第一名得主請你吃某吃到飽餐廳(可攜伴一名)
第二.三名送神秘小禮物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