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手機的電話簿~總會有幾個人~
你有時候會想念他們~卻不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看到他們的來電~又是驚喜又是訝異~卻又陌生

還記得大一的剛開學~莫名的加入了一個社團
又在糊里糊塗的情況下~跟大家一起帶了營隊
僅僅四天三夜的活動~大家卻一起相處近兩個禮拜
大家一起熬夜~一起作東西~一起練歌練舞
永遠記得大家三點睡五點起的早上
聽到該死的起床歌到現在還有恐懼症
被學長姐開玩笑卻真動怒的表情我還有印象呢

但是在這之前我們卻誰也不認識誰~
大家一起帶著死小孩~完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午休時間甚或是小隊休息或是教跳晨操的時候
我們都是第一個睡著~
壓力的凝聚下~似乎變成了可以互相了解的好朋友
後來幾乎同樣的人~我們又一起辦了一次一天的活動
漸漸的有人基於壓力退出
剩下的人不多~卻開始有了深刻的交集
天真的我這時才發現大家的背景差距很多
原來有些情節不只是電視新聞或是連續劇中有的


謝謝你~總是願意聽我訴苦讓我得知人生的方向
謝謝你~總是願意接受出遊的建議大家一起夜遊
謝謝你~到最後在我心中對於大學的青澀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有些人~在學校時就已經失去音訊
有些人~在畢業之後就已經很少聯絡
有些人~你的嘻鬧笑聲還言猶在耳


原來那一年的寒假~已經離我九年了~
一眼瞬間~
你過的好嗎?
是否跟我一樣~
還記得那個寒冷清晨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