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224號
電話:(07)241-0928


把老弟丟在高雄之旅第二天
近中午才從圓山check out
再去只有老弟沒去的英國領事館
話說跟去年去的時候好像換人經營
室內沒有用餐區
只在戶外有大傘遮蔽
因此看看風景就去旗津晃晃
南部的太陽毒辣實在是受不了
吃了一隻小捲跟烤玉米就閃人
恰好接到老弟室友的來電可以搬東西
所以就幫他入厝了
把老弟丟下之前~午餐好像還沒吃
想說三四點來吃麥當勞吧
不過我跟老弟都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要吃丹丹漢堡
問了一下在地人說七賢二路有
就浩浩蕩蕩的朝這裡出發



在北部的人從沒有吃過丹丹漢堡
但是卻也名聞遐邇
丹丹漢堡號稱比麥當當跟肯爺爺c/p值高上許多
這次逮到機會當然要好好研究
不過在七賢二路的這家店沒有很大
環境呢~也不是很好就是了 = =



拿到menu的時候果真讓台北俗遇到困難
一般來說我們再速食店都是漢堡薯條飲料的組合
這裡卻是有漢堡加麵線~玉米湯或是雞塊羹
即便如此有料的內容~價格卻非常實惠
一個套餐最貴也才89~另外單點薯條只要再加15
去的時候兩套餐一起點還送冰品
真是讓人覺得超級划算



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到櫃檯先點餐
等到所有東西都到齊了才叫號碼
所有東西都是現點現炸
雞腿堡是老弟點的~據他的說法是還不錯吃
整個鮮嫩多汁的



不過我覺得我的照燒堡有點小虛
肉片有點小小的
但是滋味還算是ok的 ^^



老弟加點的薯條
這邊採用的是地瓜薯條
因為是現炸所以挺不錯吃的
只有加價15元
卻比一般速食店的份量多上許多



吃完了漢堡還有份量十足的配菜
老弟喝的是玉米濃湯滋味還不錯
老爸則是頻頻稱讚麵線湯頭好
雖然沒有什麼其他的配料
而我喝的雞塊湯則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湯頭還算是清甜~現炸的雞塊十分香酥
湯裡還有許多的蔬菜配料~太好吃了 !!



最後附贈的甜品應該是市面上有賣的
上面是冰淇淋~底下是刨冰
芒果跟花生兩種口味~還ok啦~

其實阿~個人覺得丹丹漢堡真的很讚
這次一吃才發現~
麥當當跟肯爺爺根本會被丹丹巴假的阿
尤其是那雞塊羹~讓我十分的懷念阿
下次去找老弟時~一定要再吃一次丹丹漢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