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意外
意外到三個月之後我才認真的做了這件事
看來買的時候需要的是衝動~入手之後需要的是恆心


還記得我從小對於平衡感這事都很苦手
會騎腳踏車大概是國小高年級的事了
後來因為念大學的時候想買一台代步
跟爸媽到某校園去練騎~
要回家的時候~因為看人家放雙手很帥
我想說人家行~我一定也可以
結果就是臉直接撲地~擦傷的面積還不小
好在臉在爸媽的細心照顧下沒什麼痕跡
卻在我心中留下陰影~從此認為不會騎車
後來在跟男友逞強說我會騎車
就這樣又很抖的開始上路
即使在一般人的眼中騎的不是很好
但至少可以維持一段平衡的前進~

Bike-1

某天~一直吃吃喝喝的兩人~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是要找項運動可以鍛鍊自己的肥肉~
開始了在河濱公園租腳踏
河濱公園的腳踏車騎來騎去也不是很順手
就這樣開始了想要買腳踏車的念頭
無奈腳踏車這玩樣的價格已經快要半個月的薪水
不論是去車行看~還是看相關的論壇都覺得買不下手
剛好男友的公司發了一筆聖誕節獎金~就給他買了下去

買之前都是紙上談兵~
覺得這東西就跟電腦的深奧程度差不多
什麼人間肉球~飛輪等名詞都看不懂
只好去品牌店看看~
晃過了Giant~KHS~等腳踏車專賣店
也想說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認真騎~
那就先買一台入門小摺來試試囉~
買單的時後本來是要買FD817的~
但男友說這台也才再多一點錢
那就改買這台~
店家牽出黑色~就被他得帥氣給征服啦
加上水壺架跟車燈等一成配備
就開開心心的取車了~
男友則是買藍色的boulder~

Bike-2

晃了一陣子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騎
雖然只有七段變速
但是在一般路跟河濱公園就綽綽有餘
想當然我這個肉腳人是一定不會去爬山的 XD
把手的部份設計的還不錯
還算是挺好握的~
在不戴手套的情況下也不會太痛~

Bike-3

FD-F17帥氣的地方就是前輪
前輪部份只有單臂
有人說會不太穩~個人是覺得還好
而且這樣收起來也挺密合

Bike-4

後輪的鍊條疊起來還不少
收納的時後腳踏車的踏板可以向內收起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Bike-5

車身的部份則是打上logo Halfway~
因為第一次買小摺
比較注重的是好不好拆解或是打開
沒想到笨手笨腳的我倒是挺快上手的
基本上在收納方面還不錯
雖然沒有別牌的車收起來那麼平整
但是可能是第一台吧~
覺得好上手就心滿意足了

Bike-6

說來也是很慚愧
自從買了之後~就一直放在家裡
不是家裡就事就是想去做別的事~
總是沒有帶他出來散散步~
這禮拜天終於帶它出來晃晃囉~

基本上我對腳踏車真的不是很在行
總是在肉腳跟飼料雞的雙重影響下
行進的距離一點都不長就是了 XD
不過總是要一步一腳印~慢慢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