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則新聞
默默的讓我想起
我買第一個禮物給貝爾是banelo


BaLeNO下月撤出台灣

【蔡惠如、蔡孟修╱台北報導】
在台知名的香港品牌平價服飾班尼路(BaLeNO),
將於下月底全面撤出台灣市場。該品牌主打休閒服飾,
在台全盛時期逾兩百店,現僅剩五十三家門市。
業者僅稱「是總公司決定」,未說明其他原因。
業界分析,應是不敵UNIQLO等平價服飾品牌
快速時尚風格和網購低價夾殺。

班尼路品牌創立於一九八一年,
原是義大利品牌,
十八年前由港商德永佳集團收購,
創立班尼路集團有限公司,
在中國、香港、東南亞等地設門市,
在台經營超過十年
,高峰期曾達兩百多家門市,
天王劉德華、天后王菲也曾為該品牌代言。

那是一件baleno的外套
裡面是刷毛的
印象中大概不超過千
不過對於是學生的我
算是有點小小負擔了~

那件是我送他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在一起兩個月後的甜蜜期吧~
我想貝爾應該頗為開心~

送給貝爾之後~
他時常穿著~
穿的我都看膩了
但隨著時間增長的幸福肥
我想他應該已經穿不下了
(怎麼有種淡淡的哀傷)

昨天問貝爾~
你是喜歡那件外套
還是喜歡那是我送你的
(女生的問題真的都很奇怪)

他說都有~哈~
時間已經飛快經過12年了
看到這新聞
還是會想起當時的甜蜜

隨著時間的流逝~
那種剛在一起純純的甜
跟現在好像又有點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