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院第二天的鄰居是一個78歲的婆婆
約莫中午進來的.....
第一眼的感覺是..天阿...我要開始睡不好了 >.<


從下午到晚上十點多的時候
婆婆很喘...背很痛..加上它的心肺都不是很好..
所以一直在唉嚎說它快要死掉了..
後來主治醫生來之後..婆婆就好一點了..
我的第二天晚上睡的還算安穩 ~~
只是我那個愛喇咧的媽媽跟它們聊天..
才發現它的孫女多半都是唸法律的...
距離似乎一下拉近了 ~~

第三天晚上..
也許是因為老人的腸胃不好..
空腹喝完牛奶後就一直拉肚子..
半夜被它喊"肚子好餓"..喊醒..
照顧他的女兒則是一直跟他說早餐店還沒開..
等會去幫你買
睡眼朦朧中遞上我的餅乾給它..

第四天晚上..
婆婆一直咳一直咳
所以我又睡不著了 = =

看到這裡.........住院的人都會覺得自己很衰吧 XD


後來我卻發現他很可憐
一般來說大家都不太愛住健保病房
但是婆婆卻堅持要轉進去..
因為他從五月就進進出出住院到現在已經有五六次了..

婆婆說他的女兒照顧他只是為了他的錢
惟一真心為他設想的大孫女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能在他旁邊 但是會接到他照三餐打的電話

婆婆很會哭 = =
哭的是他有時對護士很兇
事後他又後悔不應該這樣的哭
哭的是他覺得自己很沒用是廢物浪費錢
還不如早點死早點解脫
我還得努力的安慰他
可憐的婆婆還因為我跑出去吃飯以為我出院沒跟他說在難過 囧rz

老人或許就是這樣吧
不過那個婆婆真可憐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