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看了跟老公剛在一起的對話紀錄
看了越來越讓我覺得 以前的我們真的很可愛也很甜蜜

是不是在一起越久..很多事情就變的理所當然
是不是在一起越久..所謂的特別也變的習慣
是不是在一起越久..因為過於了解而顯得放縱
是不是在一起越久..就再也不用去期待不可能的期待

現在的我跟他好像老夫老妻 = =
每天早上到公司都會有一通電話
中午一通 到家一通 睡前一通
是因為制約還是從心中想做的??
話題似乎也越變越少..msn跟bbs卻鮮少有聊天的機會
是我多想了嗎? 或許吧...

在一起三年準備邁入25歲的我..
又該抱著怎樣的憧憬 怎樣的心情 跟怎樣的態度
我已經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