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你可以跟我說一說雪狼湖的故事嗎?













嘿嘿..陰錯陽差的趕到了第一百場演唱會




雖然是很冷的天氣..但是卻很興奮
老實說我是抱著吵架的心態去的..
討厭東森死要錢的態度..
不過因為懶的帶太多東西去人擠人 @@
所以就不帶水提著小包包去囉~~

約五點到了會場..研究一下入場方式
就等六點開放入場..
進場之後..發現一件最機車的事..
那就是沒有"場刊"
更慘的是..現場沒有工作人員可以負責 >.<
找了三個來理論..卻什麼都拿不到

其實場地是很大的
話說剛進座位時總覺得自己會跌倒 = ="
因為有點小陡..座位當然比國家劇院或城市舞台差
一直陸陸續續的等到七點四十五才開演
近視很深的我只看到人在舞台上動來動去



這兩台望遠鏡真的功不可沒 ^^
左邊是我主管的高檔望遠鏡...右邊的是前幾年的張學友演唱會買的
我主管的高檔望遠鏡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演員的表情耶..哈哈哈..

開始演的時後..學友的聲音超穩..
果然休息是有用的..
其中我最欣賞的是小雪媽媽的聲音..超棒..
老實說許慧欣也唱的不錯啦..
不過有一個地方要呻吟的它弄的很像A片
舞台燈光也不錯..
總而言之是個很棒的表演..
但是我內心卻有小小的失落>.<
可能是之前聽太熟粵語版的劇中歌曲..
國語版的就給它不太熟 XD

要是有dvd可以收藏那就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