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位置是在於東門市場附近
從博物館坐263到仁愛臨沂街口
再往金太皇魚翅的方向直直走
過福音書房就可以到了
到永康街夜

他的位置是在於東門市場附近
從博物館坐263到仁愛臨沂街口
再往金太皇魚翅的方向直直走
過福音書房就可以到了
到永康街夜市走路約15分左右
就地利性而言覺得還頗方便的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門口的裝潢我覺得還不錯.有魚池.頗隱密的.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進去看看的
一個晚上的價錢是1470有附早餐
可以在中午12點的時就check in 隔天中午 check out
不過這是現場價.網路上訂房應該更便宜(我有看過1280/晚)
休息目前是580起三小時
櫃檯小姐還頗友善的 他需要在check in的時候先付清價款 有兩張早餐卷
心想跟伊倫差不多吧 而且在這個板也沒有大大說過心得 所以還頗期待的

不過一打開房間門就有一點失望了 因為房間看起來是有一點年歲
雖然房間打掃的算乾淨 但是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
床的話我覺得伊倫的還比較大比較軟 而且我覺得床不太乾淨 讓我癢癢的
電視是一般的20吋電視 有兩台a片台 一個日本鎖碼 一個是歐美無碼
有冰箱 裡面的礦泉水可以喝 浴室有浴缸 附牙刷牙膏一包洗髮精肥皂 還有一個保險套
嗯 要不是已經付了錢 有點想跑去伊倫
因為伊倫的電視.浴缸比較大 床比較軟 感覺比較乾淨 而且還有vcd機 >< ~~~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早餐是拿著卷去兌換 你可以選擇 中式或西式的
中式的有稀飯跟鹹鴨蛋豆腐麵筋 稀飯可以吃到飽
西式是一片火腿 蛋 兩片烤吐司 草莓醬跟奶油各一小盒
早餐的地方有各式報紙跟雜誌可以隨君取閱
有蘋果汁 牛奶 咖啡給你喝到爽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整體評價 比伊倫差 (不過我沒有住過只有休息過)
但是還算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